Monday, October 12, 2009

突来的情绪

搞不懂自己的悲观
搞不懂自己的郁闷
我怎么了 唉 又来了么

“没时间了”
常常为了功课而埋没在这句子里
一个星期的假期不长也不短
我对得起自己 因为我有一个对的想法
"好好利用这一个星期"
我对不起自己 因为我的行动
"颓废的过着这3天"

总拿借口来塞塘自己 厌恶透了

我都活在自我检讨的世界里
越检讨 矛盾的个性越浮出水面

一直都在漂浮不定的朋友 都慢慢的找到了浮标
一直扮演着帮朋友指引浮标的我
却迷失了自己
不。
或者说...我从来...都没有不迷失过
收到朋友道谢的讯息 前一面的高兴后一秒的失落
他没事了...^^
我呢? T.T



让我哭一哭
有时候 控制不好自己 我真担心我会恨全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