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来说说

这几日,几个星期...滴事迹呗^^
回顾上篇文章貌似我还有话要说
恩...非常明显..

我忘了xD
哎算了,怎看都好还是不开心的事
忘了不是很好么^^
重点是....我人如此不记仇如此善良也~ (吐)

学校的墙壁都给上完色了 (最好是xD)
功课统统都交上去了
考试也在我几经努力的啃书下顺顺利利哒考完啦 (撒花)

妈丫~经过思考我还是放弃了
我长篇短说吧
首先,
谢谢给我庆祝生日哒朋友们
谢谢你们的礼物谢谢你们的祝福
我本就不是一位很称职的朋友
也没有为了大家而有什么作为还是什么的
但是我的生日你们还是给了最温暖的祝福
衷心在这给你们大大的鞠躬加大大的爱心嘿^^
(迟些我把图图都弄上来^^)

聚会,
其实某方面来说压力蛮大
毕竟期间突然多了很多难题
9095们都好坚强,飞机姐很抱歉没让你在槟城玩得很尽兴
可是 聚会顺顺利利的结束了
回响都不错
在这里谢谢所以出席的仙后们 给你大大个抱抱嘿^^

前天啊微微小姐的生日
砸奶油砸得我好兴奋丫 (拍手)
其实我想说啊 当下我有一瞬间忘记了你生日 囧
可是后来还是想起了啊 所以别piak我呐~xD

今天圣诞前夕
拒绝了朋友的邀请
不是耍大牌啦喂 只是突然间没有要出门的冲动
静静一个人也不错啊
我过了疯狂的好几天 今天该让自己安静下了
明天....灭哈哈哈哈


好吧我乱扯也扯了很多
重点也没几个

总之



圣诞节快乐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