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不该哭

我想听歌...
戴上了耳机
却在音乐夹里找不到一首想听的

我想看戏...
打开了播放器
长长的列表却不知道该看哪部戏

我想看文....
翻开了一部又一部的文
满满的文字 就只越看着越心烦

我想哭泣....
使劲的把坏想法都往脑子里灌
却找不到一个可以让我哭泣的理由

是的,
我过得很健康,我有个温暖的家庭,我有疼爱我的爸妈哥嫂
我有一群欠打的猪朋狗友,我有足够的零用钱挥霍....
种种的种种....哪来需要哭泣?

所以我恨透了这该死的悲观情绪...
键盘委屈点...
让我狠狠的把这些情绪给敲走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