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1

滚动着了...

她懂我,所以当她撞前我掉泪的时候
总会默默的在我四周走动瞎忙着
直到我冷静了,他也就安下心的走开
我懂他,所以当他在向我求助的时候
我总会紧张慌乱了整颗心
什么都做不了,只能默默的跟着他一起苦

一些事情在随着注定的循环滚动着
没有什么狗屁长命百岁,只有所谓的生老病死

我们看新闻,看报纸
某男/女因失恋跳楼寻死,某公路发生了大型车祸导致X姓男/女士丧命
某Y姓男/女不幸blablabla导致死亡
都是别人的不幸,别人的命运
报纸/电视机前的我们,表示了遗憾表示了感叹...
表示...没有了。
你敢说你心疼么?你敢说你和当事人/当事人家属感同身受么?
拜托别废话了,你不会有!就连我自己...也不会。

所以我很少关注新闻,每每做了一系列以上的行为后...
我的思想总会绕回自己身上...如果...假设...
最后 “滴” 思绪断路...我不想得到结果..

我想象不到不久将来的某一天,
当朋友给予安慰给予关心时候
我该怎么去向他们说这一个没曾有过结果的如果和假设。
我该痛哭?还是咬着牙?或者笑着?

我缺德,我没心没肺,我斗嘴犀利,我横蛮粗鲁
我...终究是个女孩家子
有时候我只是想能有个人,朋友也好,谁都好
可以紧紧握着我的手,借个肩膀让我靠着哭
什么都别说什么的别问,只是静静的轻拍我
直到我的心情真的好起来...






只是想。
因为我办不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