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命好

我对于时间的"观念"真的很差
这差不是在于我迟到还是啥的
只是前一分钟你告诉我此刻的时间
下一秒我又会问你:那个...现在几点了蛤?

对于日期也是如此 囧
好比如明天是农历新年的最后一天
我才惊觉的在心里想着: 哦?明天最后一天了哦?

所以...以上都不是重点xD
以下 也应该没重点可言 只是觉得..
我好久没更新了 扫扫灰尘下也不错

让我发发几句牢骚吧

这一个学期要结束了 当然 假期来临前 日子是惨不忍睹的
所以很多同学们都开始做好备战的准备
甚至一些已经开始实行了

以至于现在的我倍感压力...(?)
哦不...压力有是没错 可我总觉得并没有想象中的压力
并不是我都准备妥当还是已经完成了
而是我卸不去一身的懒惰细胞 (叹)
所以你说我是不是很压力? 那细胞搞得我既无奈也压力 xD

西门说第一次看到如此懒惰的我
....恩。第一次?
貌似不是呢~  我的懒惰不是最近才培养出来的
打从我的名字在小学的处分书上出现 就注定带着它们长大
或许我有努力拼搏的时候 可是那个时候是少之又少
其实我的生活都在临时抱佛脚里渡过
哪怕我曾经有尝试过改掉这该死的坏习惯

刚在论坛看到了个帖子标题为:允浩脸上疤痕的意义 (大概是这样没错)
说 眼睛周围有受过伤的印子.听到的说法是这种人命太好,
老天爷都嫉妒了,所以要留个印子。

所以这个说法受认同么? 不懂...
不过至少我认同了 xD
6年前的某一天我出过场车祸 眼睛下方的皮肤几乎被马路磨烂了
疤痕是还在 可是不明显 加上自己皮肤被太阳晒得一个黑
所以都覆盖了一些 well 这些不是重点
重点在于我命好脸上有老天因嫉妒而留下的印子 (爆笑)
所以在最后一刻赶好的功课 都能顺利得到不错的分数
甚至让你们觉得说我根本就不是在最后一刻赶完的
好吧 解释我解释过了 不信我也很无奈
恰巧我看到了这帖子 所以我就告诉你们说我命好吧 囧囧囧

不过我知道上天不会眷顾懒惰的孩子
除非在上面的政治真的犹如我所读的小说般荒唐
那我就真的无话可说了

一个星期的时间
在没有任何准备的情况下 我只有两个选择
用我那命好的运气给拼出个好成绩
在不然就是不受眷顾华丽丽的不及格呗

叹~
人生啊....我毁了你 非得要我厚脸皮的活着就是了?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