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阳光透过大气层直射在地球每个角落
为成天寒冷的国家带来温暖
为旱灾的国家带来更大的伤害

我关着脚丫踩在自己家楼下的泊油路上
那撕裂的疼就在瞬间蔓延身体每一根神经
空气中  我 似乎闻到那燃烧后带来的焦味

干枯的土地 一条条的的干裂
看着它我可以思考很多

恩  干裂
原来太阳的过度热情会给土地带来这般伤害
踩着的脚丫 感受到那疼痛
就犹如土地心里那一个 疼般 痛

小气的我想要说
我很气你

2 comments:

  1. 没事~
    碰到了些人际关系方面的问题~
    然后又不行对谁大吼什么的
    所以就用这发泄发泄~xD

    部落格果然是好物 (拇指)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