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教功课了,啊朴记得查收xD

☀ 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自己的答案 ,

然后去掉一个你最不喜欢的问题再加上一个你的问题 ,


仍然组成20个问题 ,
传给其他8个人 ,
列出其他8个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 ,
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 ,


☀ 这8个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裡註明是从哪裡接到的 ,
并且再传给其他8个人 ,
让游戏继续下去 ,
不得回传 。
被点到名字的人将会得到大家的祝福 ,
并且所有美好的愿望都会在不久的将来实现 。

=====================================

我的妈 规则不是普通的少(?)

1. 你的名字:
→米J

2. 最近最鬱闷的事:
→学院得上历史课 T.T

3. 最受不了自己的哪个缺点:
→很多诶

4. 遇到喜欢的人,你是勇敢表白还是默默关注:
→默...默...

5. 说出点你名的人3个优点(不可删除题):

→i)色的基础很好
→ii)骂人本领让我佩服
→iii)考试时候一心可以多用
↑是优点没错xD

6. 最近骂脏话是什么时候:
→下午上课时候

7. 你现在最想拥有的是什麼?:
→钱丫~~~

8. 什麼时候感觉最开心?:
→看BL动漫时候(?)

9. 最近的生活围绕着什么?:
→BL

10. 覺得自己的性格是 ? :
→严重分裂

11. 现在最想做的事 ? :
→把600字的报告给写完

12. 接下来最想去旅行的国家或城市 ? :
→没钱所以没那欲望 (钱奴诶!!!!)

13. 你为什麼要回答这些问题 ? :
→因爲规则说“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 ”

14. 你喜欢听什么类形的歌?:
→听得顺耳的都行

15. 什麼时候觉得孤独 ? :
→功课做不完时候

16. 最近一次掉眼泪是 ? :
→昨晚半夜

17. 请列出喜欢的食物 ? :
→麦当劳(注:辣椒酱),珍珠奶茶(饮料算不?),受朋友影响的日本餐...之类

18. 家人重要还是伴侣重要 ? :
→在我發現我很重視朋友的時候,原來我也深愛我的家人
↑阿朴借用下xD

19. 你希望点你名的人成为你的 ? :
→诶你有没有想成为我的什么?

20. 最新的願望是什麽?:
→神起快给我5个堆在一起打打闹闹,然后顺利通过这个学期 = =

---------------------------------------
好呗 回答完毕 老子开始点名嘿 (折手指)
豆奶,9095全员(共3人),Hayashicindy,我家老3欣子,飞机,陈桂芝
木哇哈哈哈哈哈....都给我回答问题去 (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