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对不起

我的一生中 已经认识了可以用数不清来比喻的朋友
....同时
我的一生中 也 已经遗忘了可以用数不清来比喻的朋友

如果说没有那个不经意
你是不是就这样渐渐的会消失在我生活里?
明明那一个你是那么的让我印象深刻
明明那一个你是那么的让我不想忘记
可是人往往很难操控自己想要的甚至让它跟着你想要的走
所以你口中那个粗线条的我
真的就老早把你丢到记忆某个小角落里去了
你损我的话 这下可真的成真了 嘴臭的家伙

那棵大树不在了 石椅也拆掉了 遗憾啊
取而代之的是一堆铁制的破健身器材
两三个肌肉男在那健着身 瞬间恶心感蔓延全身
...你懂我的   对过度发达的肌肉男有点排斥嘛
我说 你如果在场 你敢不承认你也会和我一样?

然后就因为有了这些想法 所以你来捣乱了?哼

我也不懂怎么会碰上你 总之在那之前我就是迷迷糊糊的
再然后回过神就已经和你聊着一大堆东西
怪得我觉得好笑 我怎么就没刻意去想..........你不在了呢?
所以一味的和你聊着..聊着....在聊着
然后让你有机会骂我说怎么都把照片给洗了?
损我说就在这段时间里还真的有本事把你给抛到记忆小角落里去
骂得我惭愧 损得我心酸
所以我眼泪决堤了 也词穷了 因为我只会说...对不起
意识渐渐模糊 疑惑怎么和你聊天时候老妈声音会出现
最后...全部聊天内容里 我很客气的只记了你一句话
你说: 你粗线条一个, 跟你计较这些我不是自己找罪受么?

睁开眼 老妈的脸出现在眼前
看着他表情瞬间转至安心 然后说: 肖啊? 靠哈密(哭什么?)?
擦擦眼睛 咦?难道梦里泪腺比较发达?
明明那时候哭的稀里哗啦的眼泪掉不停 可擦的时候怎么才那么点丁
盖上被单 继续沉睡去

电话上显示 4.47a.m  离上课时间还很长呢

欣宁抛下我跑到外坡读书去了
你不找他捣乱只找我小心我跟你拼了!!!
搞到我大半夜出糗还被骂你存心的难道???
然后思考了很久觉得你根本就是故意的....因为我现在真的好想你
好吧 恭喜你自己下 目的达成了

梦...我搞不懂它,也不想搞懂它
我只是一直在问自己
那一句话 是真的你想的那样
还是我自己希望你可以那样我说? 起码我没那么惭愧 呵呵

2 comments:

  1. 嗯~
    就知道你想我了。
    《欣宁抛下我跑到外坡读书去了》
    是说我吗?
    我,会回来的。
    很久很久以后?呵呵~
    骗你的啦。

    ReplyDelete
  2. 爷~你写得很深奥~==
    你忘了我没关系~
    我会帮你重新记得我的~厚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