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I'm SICK

在家清闲了好几个星期


终于都还是重返了学院生活

什么改变了?....呃…目前来说…好像没有 呵呵

与其说假期后的改变倒不如说某些东西在一路以来不知不觉的变了质

任何东西都好…也是如此。



算了算了

活了20年身边来来回回穿越了多少事情呢

记得的我就好好收藏着偶尔得空时候坐着发呆慢慢的回忆

遗忘了的想必也都是些伤心的过往

但如果说我发现到被遗忘的是我最应该记得的快乐回忆

那时候我心里会不会有一些些的遗憾?

嘛…又再胡言乱语了 Xd



今天新学期开学第二天

是该说老师过于紧逼了 还是该说他们效率真的很好?

昨天才有了3个小时的开学小讲座 今天就开始得动用细胞去理解老师上课教的东西了 囧

今天上了两堂课 我也就这么浪费了两堂课的时间

无他 因为我心里根本就没办法专注在前头讲话着的讲师的身上

只懂3个小时的课他就真的对着麦克风说了3个小时

想起麦克风筒上沾着他3个小时没停止过喷的口水

不禁抖了下身子= = 多恶心啊那~



就如预期的

回到学院我得面对突如其来的轰炸 (怨念)

咱班上的小慧教主啊~ 我说你饶了我不行么??

人家大明星传绯闻身价不懂都涨了多少

我这绯闻让你乱胡扯几下 搞得全班几乎都跟着你闹了

到底还是苦了我这一心向上(?)的乖学生啊…

可话说回来 教主身上被我立了好多好多个的 “如果”

但由于真的是好多 我就放弃在这里浪费空间了

↑懒着不认呢Xd

总之来说 班上有了他欢乐不少就是了



想想这个学期我应该会过得很清闲(?)

毕竟马来文在我懂事的情况下华丽丽的在SPM大考给他补上了及格两个大字

所以学院现在这课马来文我可以名正言顺的把它往冷宫丢了啦 (奸笑)

这么说来 原本的3课扣掉了马来文之后就剩下历史还有一课关于多媒体设计的课了

多媒体设计勉勉强强我过得去…可历史宰了我也很难可以跟几个扯上边啊

在5年的中学生涯 我历史及格的次数10跟手指都算到了 T.T

不是我不争气 有哪个考生不想自己科科都及格?

可它就真的不及格了我能怎办 囧

想说学院这个学期打死都得把历史给拼回来才行

不然自尊心会受创啊啊啊啊啊

最近腐败得严重

严重原因因为身边腐败的空气实在把我包围得太严重了

搞到别人句句真诚的话都可以给我想到印尼 西班牙去 囧

啃文是目前觉得自己最在行的本事

毕竟一天可以啃那么多篇文 想一下如果我把这本事放在历史课那里

老师会有多感动? xD

很抱歉 我并没有打算让老师有感动的机会



总而言之

目前的我是生病了

恩? 诶这句话的意思真的就是字面上的意思



好呗我的TONE跳得有点快我懂

好歹也得对我的标题负下责任嘛 = =

想到个好学生顶着个发烧还得去上课不禁想仰天长叹的说句”天你真的妒英才啊?”

↑嘿 老子谦虚得很 所以上面那句纯粹胡闹 胡闹嘿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