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那个...

心情胡乱窜跑其实真的好搞笑,
感觉自己都被情绪牵着鼻子走,难道不是么?
这个样子出去厮混真的会吓死很大一票人...
很大一票说...懂我的人=P

那个...
我其实有点儿蠢,有点儿笨。
如果真不是在关心我...就拜托真的别来理我...
我会当真....
真的!
把那询问用在你真正关心的人身上吧=)

我怕当我知道你不是那么回事时候
我会怨恨你...
别这样...拜托!
讨厌一个人,恨一个人挺累的...

所以请别让我那么累...
我也是个很容易让仇恨神马的盲目了双眼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