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积极

希望自己可以积极点的活着,
不管为什么都好...
只要有个东西让我可以不放弃的去追求着...
当然,这样对自己说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P

想干点什么,却发现目前好像干不了
其实到底还是觉得这东西不是不能干的...
只是不懂为什么还是什么都干不到...
积极啊...积极...

我不再混论坛,不再网上四处乱窜...
我盲目的只在几个地方重复来回...
也因此把自己搞得异常颓废...
我丢失了热衷,积极...还有动力...

或许我应该从网游里抽离
但那里有我离不开的原因

可是,却让自己的生活慢慢的脱离轨道...
一些事情,需要整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