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我被告白了!


说起来我实在是惭愧
明明下午在学校就提醒了我上线说要跟我告白
可是上线前我跑去打网游了
结果搞到线变烂导致MSN上不到
然后就错过了你的告白
拍些啦xD

亲爱的朋友
好吧你很可爱真的没错

咳咳, 看在你告白份上我又要长篇大论了真是的 (诶?xD)

你这一个人啊 好像天生为"迟到"这两个字打造的
↑虽然你也不是故意想那样
不过从不熟你到熟你开始
你迟到的频率其实 真的没改变!xD
这段是没什么关系啦...纯粹想提而已 嘿嘿

我注意人开始都是从第一(外表)印象
第一次看到你 老实说你打扮让我感觉很舒心
觉得你就会是个豪迈的人

不过....

两个从来都不认识的人不会第一次见面就聊到很38
所以我永远都记得和你第一次在食堂里各自安静的坐在一起的那一个时候
不过现在想起来 要感谢你当时就算是沉默着也好
还是和我呆在一起
虽然你或许也是和我一样没地方去没东西干
不过,就因为当下身边有一个你
让我在那热闹的食堂里不会觉得孤单 彷徨

一个学期
你休掉了所有读过的课 也让我们再次失去了那才刚开始的交集
一个学期后你的归来
我和身边的其他人关系慢慢的建立起来了
因为在那一个学期里是没有你的生活
所以新学期的生活里总会不知不觉中忽略了你
.
.
.
.
哼!你觉得我会是那样的人么?拜托 xD
其实很多时候 我都会问身边的他们说要怎样把你给拉进来丫
你一个人独立时候真的好想把你踹到非洲去啊
到了那边你的皮肤够你独立了吧?xD

不过 也在不知不觉中你慢慢的融入了我们
总之 就好像 蛋黄跟蛋白完完全全的搅拌一起了啦
你好像很容易紧张(我也是xD)
不过有时候就超级有干劲的

其实说了那么多我只是想告诉你
我.很.懂.你
不过我不懂怎么告诉你
只是心里有种感觉 觉得我对你的懂 应该不会比你少很多

对你爱的表现是
碰到默契的东西会和你大大力的来个击掌
紧张时候如果你在旁边我会馨瑾啊~馨瑾啊~的喊你名字
看到你有挫折打击什么的时候 会对着你喊:馨瑾~加油!
觉得自己的这一句话好像会给你带来力量那样 (自恋啊xD)
远远看到你走过来就会举高手对你喊:哟~朋友!
不开心的表情浮现你脸上时候 会拍拍你肩膀或是轻轻抱抱你让你觉得安慰
我说话会故意惹起你玩笑的怒意,然后自己挨你的巴掌好几下
这些你别惭愧蛤 也不是我有SM倾向
只是觉得朋友之间就是应该有这样的OneTouch练习xD


以上,就是我对你爱的表现啦!


对于我,
我承认 我其实就是个情绪化的人
有时候我不会去控制我的情绪 所以那些愁死人的脸就会表现在脸上
别在意。 我珍惜的朋友我都不会对他们发脾气
因为爱我的朋友 所以不希望他们受伤
口气重的时候都是认为朋友为什么要如此不好好对待自己
所以才会责备




谢谢的话等以后你结婚了我给你包红包时候才跟我说吧
我们之前的互相帮忙本来就是不求回报的那种
有时候谢谢这个字反倒会让那不求回报失去了意义
因为真心当你是朋友 所以帮你完成我能办到的事情
也是我当下开心的泉源^^
❤像你说的Friend Fore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