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1226


无意中的巧合
本来到部落格来就是要写点男人的东西
却没想到游览人数显示着1226这四个号码
感触

刚在Facebook看了个视频
内容是神起现场清唱的视频合集
清唱...5个人看起来是如此简单的把一首歌给唱完
但谁都明白...那是需要多久时间的练习和培养出的默契
才有这番成就 直到不用在刻意去练习
只要一个眼神就明白 我和你该怎么去完美的歌颂出这一个旋律

官司审了再审 你们也老是分分离离 各奔东西
看着你们只有独自身影的照片 很开心
因为你们还在为生活努力着
也因为那只有你们独自身影的照片 非常伤心
因为看到你身旁空缺的4个影子

我生活忙归忙 却总是忍不住替你们胡思乱想
好比如:
-一个人拍戏的时候 会不会因为没有其他4个人的陪伴而在没有人发现你的角落里独自叹息
-俊秀拍solo MV时候, 看到那些摄影器材 会不会突然想起很久很久以前一起和团员们拿着导演的摄影器材把玩 搞到导演差点暴走的画面 然后发呆
-在,米,秀偶尔会不会有那么一瞬间的矛盾 想说如果没有上诉 此刻的我们就不用如此, 但也因为自己受到不公平的对待而 安慰自己不要在去想那么多
-你们5个人在我们仙后看不到的状况下 还联络着么? 还是写了满满的一篇简讯 却没有勇气按下"发送"的键 然后直接关机?
-会不会因为与对方有了个习惯 导致习惯发作时候却没有其他4只在你身边 搞到你心烦
-珉和浩 有没有曾经一度的冲动 想离开公司和其他3只在一起
↑理智时候 却因为那理智而心酸不已?
-老小你累的时候,会不会想打电话给在中说一句:哥,我好想你,回来让我打好么?
-如果和我一样无意中看到你们自己以前现场清唱的视频,会不会不知觉的跟着视频哼起自己的音调
-你们没待在一起那么久了,清唱时候会跑调么? 跳舞时候会跟不上么?

前几天同学问我
你为什么会这样喜欢东方神起?是因为他们帅?还是因为他们很厉害?

我告诉他...
我也不知道, 这世界上比他们帅比他们厉害的人还很多...
不过这一刻占据我心的好像只有他们...

他再问:你喜欢他们很久了吼?从他们做歌手到现在?

我说...
没有啦,我07年才知道他们的
然后就一直到现在 期间有欣赏过其他歌手
不过却始终替代不了我心里的 他们

爱神起已经没有办法用语言来解释
亦或者我不懂该怎么去告诉你我对他们的爱
我只知道 我很爱很爱很爱 东方神起

1 comment:

  1. 为什么喜欢东方神起?
    只因,他们不是别人。
    他们是我们的东方神起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