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Crying


我在训练自己不掉泪
貌似很难
不过却有过成功的例子

你可以问问我学院的同学
半年多来的相处
可成看过我掉泪?
正当功课忙得焦头烂额
或者压力堆积到自己喘不过气
还是最后一分钟的功课追赶
即使害怕 慌乱得我想哭
但 我就是不哭

对于神起 坚强这两个字似乎不存在
一张照片 一个视频 或者他们说的一句话
就很轻易让我那故意坚强的眼泪给瓦解
没有刻意的去隐藏那个伤心的情绪
尽我的悲伤去哭泣

话题回到家里
懂事以来 我就很少在家人面前哭
不过偶尔压力时候 面对妈妈还是会忍不住掉泪
这时候老妈很识时务就只是呆坐在那边静静的
我妈虽然凶且唠叨 不过总让我觉得很温暖

对于老爸
是说两父女个性都太接近了
固执时候跟着固执
不过退让的却总是他
他疼我 我自是知道
不过不会因为一个疼字
就得代表每件事情都是你逻辑所认为的那样就是那样
每件事情都有不一样的说法 或者管理方式
你坚持你的逻辑 我坚持我的理论
硬碰硬的争吵 到最后还是不开心收场
在你愤怒走出房门那一刻
我总是告诉自己 算了 不要去在意那些争吵
因为他是你爸
却在安抚自己认同你之后 自己却不争气的掉了眼泪
这一个哭泣 让我心里压根觉得
你哭什么? 丢脸死了...
所以我逞强着把眼睛争老大的
希望他快些停止
压抑过度了 心里闷得慌 堵得疼


是我不懂事还是你不明理?
我21岁了 你60多岁了...
我从那一个懵懂慢慢学会现在的思考..
你从年轻那时候经历过风雨到这一个岁月...
我也从你告诉我的那些岁月里学习过...
也从自己生活里吸取教训
除了时间的距离...其他的..有差么...

1 comment:

  1. FAMIILY , it's a term that brings you most joy and tears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