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完了

真的都完了
终于....都完了

那种亢奋 是多久前的感受了?
第一次觉得 这事情真的可以让人那么累
可以从早上开始到凌晨 或许继续持续到另一个早晨不停止
而且还是第一次什么姿势都用上了的那种
不管是躺着,蹲着,缩着还是趴着
累归累 那满足真的........满足

哎,想想之前看文都没那么积极过啊
等等? 什么....?
人家说的是看文呢这...

文字真的是一个很好玩的发明
对着电脑读着满满只有文字的文章
 不乏闷反而很亢奋
亢奋到一种每读到一些让你很激动的部分
就让你很想大喊发泄
文字内容是吸引到你无时无刻从早到晚再到凌晨都会想抱着电脑一直读下去
坐着看累了就换个趴的姿势继续读
趴着辛苦了就抱着电脑放在腿上蹲着读
蹲得腿麻了就整个缩在沙发里抱着电脑继续读
这样一个颓废的日子 我总共过了3天

连我妈都放弃我了=)
这3天我都在天堂和地狱里徘徊
这3天让我原本对其他宗教感兴趣的兴趣更加浓厚了
这3天让我切切实实的想到魔界去走一趟看看
这3天让我一直压抑的假CJ真正爆发啦!
我要扑倒里边的每一个美男!!!!(哎~!冷静..)

一切随时间流逝...都完结了
我想念里面的一切 那里的建筑物 那里的市集
那里的气氛 那里的堂皇 那里的诡异 那里的神秘
那里的危险 那里的一切一切

更想念每一个人所带出的每个故事每个感触每个情感
总的来说 我的性子明显过于急切了
甚至此刻我不能好好的想起 或者回忆里面随便一个小片段
林林总总我发现....原来我的记忆力残得可以 囧

无所谓...因为此刻....我也不懂我在说神马了XD
我想说...下着雨的夜 真的好冷 缩在被单里 是真的温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