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纯粹罗嗦

哎,人嘛到了一定的年纪....(哎别丢鞋子啊 ~\(≧_≦)/)

好好... 换就是了 囧
人嘛总喜欢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思考一些跳思维的哲理(?)
然后写到这里
大致上我在开始前所想写的东西基本已经忘得九九十十了 (叹)
别叫我长话短说 因为再怎么短看起来还是一样会啰嗦


说说生活  我的假期
有那么一部分被学校滥用拿去当考试报废掉了
有一部分因为学校的滥用搞得我必须拿来为他们的考试而复习了
扣下来 我这学期的假期 所剩无几 TT
不过还好 起码目前我是过得连今天是星期几 几月几号都不记得了
够颓废吧? ComeOn 别这样!这也是生活的一种...XD
我闲下来的日子大概....呃...2个星期吧 (愣)
不够不够!这哪里够T///////T
我熬的夜都不够补偿呢...这生意大亏啊!(握拳)
(友情提醒: 此刻显示4.28AM!)

好吧...正当我觉得自己才开始慢慢逐渐缓缓的接受了自己在学院上课的日子
学院就当你是拖油瓶般 看着都厌烦的 给你打包好行李不说掰掰的一踹!
就把你踹出社会去实习了TT
人家不要啊喂~~~(嚎哭)
我入世未深 怎嘛就把人家推入社会的虎口 ╮(╯▽╰)╭
我不想被老板剥削 不想被无良同事摧残啊啊啊 (明显想太多了这位...囧)

我在害怕?
没有!
有!
没有!
有!
没有!
有!
没有!
没有!
有!


诶?
有??!!!....好吧...

怎么说都好
这一次实习碰的东西都是和自己课业息息相关的东西
怎嘛说都还是会有压力...
重点在于我找不到解压的办法
没法子 对于想太多 的份子 总是得去接触了
他才会承认自己的想太多的确是想太多了...

没什么...就想罗嗦几句...
.
.
.
.
.
.
.
.
诶!!!!外边的狗别再吠了你叫春么????!!!!(丢枕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