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从微笑开始

你说说
最近的孩子是不是都在抢着认老?
A感叹说 哎~我20岁了..
B就会抢着说 你个毛顺...老子都23了
C又会接着说 我最老啦!25诶...

一点都不谦!虚!...
诶不是啦XD

怎么感叹都好...证明了 原来我们在这世界活了那么久
慢慢回想着20年...能记得的东西真的不多
或许并不是不能去记得
而是真的太多东西了 多到我都懒得一一去回忆
人嘛 就是要往前看
尤其像我这种吃喝玩乐的份子 其实没多少件事得让我去沧桑的
反而是看着努力的他们 会想说 老了 真的老了
少年那种青涩已经不在 那脸上只有那些经历过的沧桑
选择不平凡的道路 就是如此
而我依然会选择和他们一起走下去

今晚估计全世界都会很热闹
2011的到来
呃....没什么想法...反正啊 又一个12个月后
还是得迎接新的一个到来
一直都如此循环着
毕竟不再是小时候那个小屁孩对什么日子都特别期待

这一次
我只希望身边的一切依然保持
我的家人 还是那么的健康
我的朋友 还是那么的可爱欠打

而我嘛
新的一年,长了一岁,皮又厚了一层。
新的一天,得要有个好的心情,那就从微笑开始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