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20年



我有
4年无忧无虑小孩子的世界
2年依旧无忧无虑的幼稚园
7年懵懵懂懂的小学
6年年少轻狂的中学
还有1年辛苦的打工学赚钱

想了想,
正真让我生命活起来的
竟然是这只有1年的学院生活

我学会如何对自己负责任
我学会如何爱惜身边所得的
我学会观察身边的一事一物
我学会如何与人相处
我学会如何宽容待人
我学会以德报怨
我学会真心的对人微笑
我学会如何坚持到底
我学会在情绪低落时候如何开导自己
我学会不逃避困难
我学会...珍惜。

我的人生里有20年被我浪费了
我错过了回忆
我错过了学习
我错过了友谊
我错过了许许多多数不清的东西...

无所谓。
我人生还有多少个20年?
我又何苦浪费时间在怨叹那已经流逝掉的20年?
我错过了回忆
没关系,用我现在的时间我可以制造回忆
我错过了学习
没关系,用我现在的努力我可以去学习
我错过了友谊
没关系,用我现在学会的去珍惜我身边的每一个

此刻所得的?
我还有不满意的道理么?
我学得最会的...是知足长乐^^


我羡慕,却不嫉妒...=)
今年的我,21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