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心里深处两三句

亲爱的爸爸,尚偌不是你在语言上给我的激励
我想我早已经放弃了这样的我...
哪怕在你激励的语言中...我真的受伤过...
但我知道...那是你不会表达的关心...
只是用错了词语...

亲爱的妈妈,谢谢你宽容和包庇我的无知和任性...
徘徊于相同个性的我和爸爸之间...
你很多难处...也是如受气筒那个...
却也不埋怨的疼我爱我照顾我...
当为母亲...真的很不容易...
我虽然爱闹脾气...但其实脾气过后却是我满满的后悔和惭愧...
不过我知道...无论多惭愧多后悔...
那一瞬间...我是让你失望了...
而下一秒你却阴霾全失...继续着你的爱你的关怀...
对不起...

亲爱的哥哥,我犹如一个长不大的孩子...
自认思想成熟...却还是幼稚着...
总是让你担当着父亲和母亲的责任来照顾我...
你有了自己的家庭...给妹妹该有的照顾却不曾缺少...
原谅我比你占有了更多爸妈的爱...
相处模式虽然非彼于其他的兄妹般亲密...
嘴上不说,其实我最爱向朋友炫耀我家里有个疼我的哥哥...^^

亲爱的嫂嫂,朋友都夸说我有个好能干思想开通的嫂嫂...
对此我绝对不会否认...
碍于面子关系,我从来都不会对家人表达爱意  囧
但其实,你的关心确是让我最窝心的嫂嫂
虽然在家里我性格有那么点孤僻
却都懂得你们为家里默默付出了什么...



我也很郁闷于我在家里时的那个过度安静
我其实,并不是那么个安静的人= =

长不大却异常大只的我
总是做了很多摸不着头脑+不成熟的蠢事
有时候事情并不是真的想那么做...
可是事情就是发生了...怎么解释就只会让人觉得越描越黑
我也挺郁闷...

对此我只能给自己的肯定是。
努力于自己的学业 做个不让你们失望的孩子...
我对自己的未来有着企划 却还是落空着...
距离毕业还有段时间 我害怕太早做决定 最后会办不到
所以我按部就班的等着毕业
希望那时候做下的决定 可以让我变成可以和你们一起分担责任的孩子^^

我爱你们 ❤

我看似懒散...
不过有时候眼睛看到的并不是事实...
对于很多事情总是爱理不理的个性...只是我习惯了漠视一切...
其实真的有在默默的努力...
因为我潜质里伏有太多好胜的细胞...
不努力,我超越不了现在...

因此。
我不再是小时候那个懵懂的孩子
如今的我已经从那个不懂事的我脱变了...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
我过去犯过的错太多,受过的惩罚也不少
因此,我不会重蹈覆侧那落魄的我....=)

1 comment:

  1. 写得好感人~︿︿
    家人是你最大的推动力啦。
    他们懂的,就算你不说,他们都懂。
    所以努力吧~
    把你规划的,踏实的实现那些梦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