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朋友

我究竟是做了什么让朋友们都担心了...
我除了满满的歉意真的不懂该说什么

偶尔想想,其实我是个挺失败的人
印象中没有一件事情是我真的做得妥妥当当的
反倒却让大家都为我操心着

我没想象中那么高傲
既也不会每一件不顺心的事情都往心里记
更没有那种大起大落的坏脾气
怎么一个贪图身边清静的心
就被你们看成 【我在生气】了呢?= =

我人活到现在一直都盼望着清静
哪儿清静就往哪儿待
就算是一个人待在也不奇怪 我也可以乐在其中
偶尔想闹时候就往大伙儿里挤
不计较形象不形象的问题大疯大闹去

可我总不能24小时都那么活力四射吧?
却没想到在你们眼里我安静下来时候背后竟然是写着
【别靠近我,因为你惹到我了!】这几个大字
你们却会小心谨慎的问:你OK么?  (老实说,我挺无奈 )
这冤枉我可咽不下!
好吧我承认我不笑时候脸是有点欠扁的凶
可我生下来就是这脸蛋要改也改不了啊 囧

 我看过一个句子:
好朋友就算是坐着不讲话,彼此也不会觉得尴尬
我一直很认同这句子
毕竟人的嘴巴不像机关枪一开动就没完没了那种
就算是枪也有停下来进子弹的时候吧?
却没想到这份安静却给很多你们造成压力了
对不起,我整理得不够好
或许我不善于表达也没为此多做过解释
所以都让你们误会了

我既是好气好笑又心疼外加窝心
我气是气你们咋如此看低我对你们的感情
我好笑是看到你们小心询问我却担心真惹到我的表情
我心疼是你们把自己当成罪人来询问我是不是哪里弄我不开心了
我窝心是因为你们那份在意我的心
而我却一直认为你们也和我一样理解那份宁静并不是我们的感情变异
却没想到我错了...至始至终享受于那份宁静的只有我
而你们却是一直走在担心自己是不是哪里弄我不开心的步伐里
小心谨慎着
我何德何能让你们为我如此付出了? o(≧_≦)o

付出是什么?我没有真正思考过...
要怎样才正真算对你有所付出?
帮忙解决功课上的问题?
分忧你的心事?
不知道,你认为你有接受到那份付出的心意
那么那就是了可不是?
其实很简单,更本不用提到利益上的东西
好像我对某人说过:
早上见面时候他听了我沙哑的声音总会质问我昨晚是不是又迟睡了?
我愣了一下随即笑开了嘴
那份给我关心的付出,就是付出了....

1年里我们长大许多,也改变许多...
可那一些没有形象的大笑和打闹绝对不是假的!
或许此刻我们的言语交集没有以前那么多
难不成就因为这么个小小的原因就要对这一份情谊心淡了么?
我们都会长大,会变成熟内敛...
我们从不相识的热情,到了解彼此的个性...
哪怕你的个性里有我排斥的因子
可我们却还是包庇宽容着对方不是么?
起码我们没真闹得翻脸不认人那般严重
人的个性是怎样我们没资格改变...他的个性会给他带来什么麻烦困扰一切都得看她的造化了...这世上我们能管理得来的事情不多
对于我,不喜欢的事情就视而不见听而不闻就好了
眼不见为净总好过那气受对不?

不过我们都深知
此刻友好,谁能知在未来社会里就我们就必须争锋相对呢?
那又怎样?我们没翻脸大闹大吵....你就是我朋友
这个事实不会改变!

某某人你若真的没来找我敞开这些心事
我看到你归老那一刻阳间路上你还是眉头带川字吧= =
(当然我们还有很多年才会到那个时候!XD)
↑↑可是对某某某某人来说我们2012好像就要消失那样XD
所以我触霉头也好也还是提提下
给这文章增加点....呃....艺术(确是是艺术?XD)也不错 囧

好吧,话到这里我也词穷了...


我何其有幸,有如你们这般的朋友!
真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