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24小时

1天。24小时。1440分钟。86400秒。
而我用了那其中的....半天。12小时 。720分钟。43200秒
在某家麦当劳里...
呕心沥血...不辞辛劳...废寝忘食...头悬梁惟刺骨...奋笔狂书...
才把那难缠的 HTML给稍微搞清楚了...

却在我带着着疲惫却安心的心情去上课准备迎接Quiz时候...
我们可爱的老师却华丽丽的甩脾气说:我就当做今天没有我的课吧!
....然后气愤的摔门而出...世界太美妙了 =  =
老娘省下睡眠时间拿来复习的努力...也随同世界的美妙让我郁闷得想哭 = =!

好吧!这老师一直都是我欣赏的...
他会生气并且有此举动是真的不行怪他
毕竟错的是学生...一次一次的宽容却换来学生一次比一次严重的迟到...
是佛也发火呗?


哎, 发火倒还好...却苦了我一番努力...
复习时候给自己出的难题好不容易得到解答了,可以好好发挥了...
却在最后一刻终究是胎死腹中...(怨念)
我的儿啊~娘唯有把你遗照给po在博客...
盼你好好安心....T_T


为了让自己可以更好好的掌控分析能力
随意画了一个蛮复杂的Frame Table来考自己///
PS:虽然对LSY那家伙根本就简单得像在挖鼻孔那样 = =!


然后经过一番挣扎,坚持和努力...
我终于把那XX又OO的HTML给吐出来了(感动)
我的孩儿~~(高喊)
PS:关于答案还是对一小段保留些好XD
        或许下一次的Quiz可以用到 @@!




总结是...
12个小时麦当劳的努力+12个小时的上课时间 = 24小时的不眠不休
我神了....⊙﹏⊙b汗

1 comment:

  1. 都说你不爱神起了。。
    竟然称自己为神~
    明明就是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