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1

豁达万岁

生活上遇到了一些事
受到了挫折 尝到了沮丧 感受到了失望
一瞬间我控制不到自己
好的坏的能骂的不能骂的统统都给发泄了出来


做每件事情都心烦意乱
没有一件事情都不被那挫折影响

甚至想过
干脆放弃吧!
但潜意识的某个自己却不想当坏人
破口大骂不是自己的本事
那真正的自己能怎办?....一个字...忍 呗
可越忍着就越憋屈 一段时间下来
我感觉自己的思想进入了一种轻微(?)变态的状态
如果说 当下潜意识控制了我...好像真的会出人命
咬着牙想 冲动是恶魔 冷静点吧!

然而对自己一个白痴的个性有些感慨=)
找点有些启发性的文章阅读几下
一些事情就真的这样给看开了
我怨我恼我怒
但是的确不能因为一时的冲动就失去了一些事情
一些值得珍惜的事情不是翻版假冒的
那些曾经都是货真价实的真心
即便不完全 但是还有某部分

怨过了恼过了怒过了
事情也该过了...
嘛...不拿别人的缺点来委屈自己,也不拿别人的优点来为难自己

一个晚上坐着前后思考了一大堆
发现...呀!我嘴巴忒贱了点呗
不过....愤怒中的人没几个不是泼妇爆男啊

没事了 哭过就好
阴霾尽失...豁达的心情是多么难得...=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