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1

自私

不是别人而是我自己
其实嘛每个人内心深处都会有点儿坏因子
只不过这么个小因子还不至于严重到杀人放火那地步

最近的最近我对自个儿很懊恼
我总会找几个死党聊聊或者自己思考思考
到底是不是自己真的太坏了?
...总觉得...........................................
自己在某些事情上面会特别自私...
当然我也很懊恼...=0= 因为我从来就不会这样子
却不懂什么时候开始 会特别介意付出和回报这东西
我对于朋友其实可以算得上蛮慷慨
(别损我啊!摸良心我真的是很慷慨啊=0=!)
毕竟觉得,朋友嘛 你不计较那么多 对方当然也会对你很随和
这样的相处方式很舒服
不会介意你欠我多少钱多少分多少毛
付钱时候不会抢着付...反正这次你付钱了
总会有继续下一摊让我有付钱的机会的
大概大概算过就了结了 多好办
所以金钱上完全不会有纠葛

很顺其自然这种心态我会把它带到日常生活里的一些小事情上
可是逐渐的 却发现并不是每一个人都会跟着你的相处原则走
总会有不看好这种相处方式的人 思考了很久
我暂时把这归类成“怕吃亏”
遇到这样的人我会特头疼 因为有时候你向我索求一些事情
我就会控制不住往你的态度去思考到底该不该满足你的愿望
同时会受到对方的影响造成自己也成为 “怕吃亏”

可后来我发现....吃亏什么的其实我都不放在眼里
朋友之间相处就是要开心 我不会介意自己亏了什么
因为心理上我得到友谊万岁这白痴满足=D
其实就纯粹坏心眼 既然你没诚意 我也没必要对你那么周到
很多事情其实都看在眼里
只是觉得没必要去破坏现在的关系 所以就不去说不去看
但...并不是不介意
触碰了我的逆鳞 我不会撕破脸皮拼个够
只会用个婉转的方式和你保持“朋友关系”的距离
我尊重彼此之间“朋友关系” 所以不让大家陷入难堪 那多累
或许你会不削我这种滥好人....嘛....我也没要你削=)

这算自私吧?
因为我压根没打算在你面前表现那慷慨的一面 =P
朋友啊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