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闲逸的生活

3个月前 我还为我刚进入新环境的问题 掉眼泪
3个月后 我发现不知不觉中我渡过了那3个月
所以说很多那些 “时间总之不知不觉中溜过”之类的话
是挺应景的 =)

实习结束了 接下来该忙的就是写实习报告了
可我左看看右看看 到底开始碰报告的有几个人啊?
都在我等你 你等他 他等我
在然后交报告的时间靠近了 电话,面子书,MSN都会开始忙了...
忙什么呢? 不就 “喂,Report你写完了没有??借我看...."
呵呵呵, 这就是我们百年不变的MCD习俗啦 = v =b

3月14号正式宣布结束实习
然后我就闲啊闲的闲到今天 每天的运作几乎跟上地球运转动般的有效率
早安→开电脑→网游→睡午觉→网游→晚安
有时候良心上过意不去时候 我会换些行程 比如听点歌 看点文
当然两者基本上没差 = w =

我一直都在告诉自己
喂啊喂...4月4号过后基本上你是过不到这种生活了 =口=
所以趁早能感受就感受吧
可是MCD的都知道4月4号就算是末日来临
这种颓废的生活还是不受影响的 因为某些他们也和我一样
同甘共乐在这种生活里 =D

再然后对于我的一些反应有点哑然
比如 我发现一些文件必须有实习公司的老板来签名时候
我的反应并不是
”Oh SHIT!啊啊啊 忘记了!!妈的死定了!!!!"
而是
“诶?好像那个还没签名诶...啊算了明天再想...." 片刻
”啊...还是写在备忘录好了等下忘记...=D"
这是事后反应到我的反应的.......
这是我该有的反应么??!!(つ=口=)づ

算了..
.............我还有一个星期.........o(≧/////≦)o

附上张截图,本来在打报告的...
可是不懂怎么打着打着就在面子书和西门贱聊上了 =口=
这段有点经典(自认的)XD
重点是他还有脸问我写到哪里! 妈的我全程在跟你聊天我还能写到哪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