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开张罗

啊哈
说搬就搬  天啊快到窗外儿瞧瞧
是不是下红雨了 囧

其实
如果无名没那么难搞
如此善良+忠诚(?)的我是绝对不会始乱终弃的

虽然
无名尽了它所能搞了好多新玩意儿
但我始终找不到任何能让我满足哒东西咩 = w =
所以不行怪我啊这

还有
我当然不会是那种因为满足不到就抛弃东西哒人呐
毕竟那个也是我辛辛苦苦建造出来哒家耶
字节限制问题撇开不说←因为昨天才知道哒 囧
光是要进入就耗了好多时间是怎样
是有改进没错啦
可人就酱啊 改进了些 就会要你持续改进更多不是?
总之...总之...总之

总之
搬都搬了 管他甜甜圈还是蛋挞

无名还是会回去
毕竟这里还是很陌生 (泪)
呃...就用这段新手时间好好来摸索下部落屎泡(blogspot)呗
或许上手了就会这样把无名丢边也说不定哦 (笑)
.
.
.
.
.
.
.
嘎嘎嘎
我会有责任感些  把两边都搞好啦 xD



PS:豆奶我不会抛弃你哒 (抱)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