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日本餐好好吃

今天只有一堂课
说容易...呃..也不完全
就学了好多好多好多的.....
.
.
美术历史 囧
↑我行么?没错的话我中学历史都不及格耶 囧
但比起中学的美术历史还是挺有趣哒 xD
重点在于导师人不错啦xD
可是才第一天就给功课了你这不公平啊
功课弄好了还是用邮件寄给他耶
搞笑的是艳小姐没有邮件信箱
Cindy直接跟导师说:他是用寄信的方式交的
↑当然,那是小声到只有我听到的那种xD
天啊笑抽我了

下课后3个人很紧张很害怕
因为科系所需要的用具实在多得吓人
人家文具店6点关 我们3个才在5.20pm匆匆忙忙的赶过去
然后Cindy小姐就上演了Fast and Furious 和头文字D
全程我和艳小姐尖叫连连就对了 (笑翻)

买了东西 就到TS吃晚餐去
天啊TS的停车场严重有问题
看那墙壁上一行一行的刮痕 就能想到有多少车遭殃了 (同情)
Cindy小姐这样驾我们还是很担心的
气都吸得特别认真就是了 深怕就这样影响到他
我不想英年早逝啊啊啊啊 (笑翻)
↑没那么严重啦 只是车道比较窄 很容易刮到墙壁 囧

TS开了那么久(?)我今天才第一次去耶
去吃了日本餐  唔唔唔 好好吃~ (咬手帕)




































TS户外小广场
丫~出卖了某人xD


















虽然好吃 但好贵(咬手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