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失望

渐渐的
已经不在需要报备自己行踪

可以的
坚持着自己的理由去办自己的事情

最近的
停了工作过着学院生的生活

糟糕的
没了工作没了薪水 成为了钱来伸手的那位

我承认
我是真的还适应不到这学期的生活
也或许 话说得太早了
我需要时间   恩

我家人疼我  那是事实
从何说起? 说不起...
因为  那太多了
...多得我

惭。愧


新学期都是新导师
学生们都逃不过“自我介绍”
只是转换了形态 不是介绍自己
而是两人一组 互相介绍对方

问说
你的梦想是什么?
你的志愿是什么?


相信么?...当时
我脑袋一片空白 朋友重复问我
我却结巴了   脑袋也不小
可就是想不出 我梦想 我志愿



失。望


也别问我 最后回答什么了?
那课只是陪朋友上课的
而那天也只是先询问关于彼此 收集资料
自我介绍在明天
我的课休掉了  也不必再陪朋友上了

所以

没答案 现在  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