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郁闷的开学

不懂是故意还是真的那么巧合
中学的假期 是我学校的开学日 好囧

新学期第一天
一大早淋雨到学校我自认倒霉了
以为拿了新时间表就可以拍拍屁股溜人
可怎么还要被拉去出席什么狗屁介绍会啦
一个月待在那里是假的哦? = =
可是没出席就没时间表拿啊 (握拳)
人都到了  出席不会少块肉是真的啦
虽然极度不情愿+万般的无奈

进到讲演厅有傻眼
新入学生和旧学生的待遇 差.很.多.
和CINDY小姐完全错愕ing
当下也在心里默许:LT1讲演厅我不会在抱怨你了 (泪)
幸好介绍会没有想象中那样什么都介绍一遍 (笑)
↑估计介绍的人会被群殴
↑因为除了我那一组是刚进来1个月 其他都是2个月到1年以上哒
加上H校不是很大 估计方向感有20%好的人
一天时间就行摸透全校了 囧
你看看我  就是个成功的例子了 (憋)

报名科系真的好麻烦
无头苍蝇般乱闯更麻烦
一群没耐性的吸金虫只有一个字
指导我们这群苍蝇是你们的责任耶 (呸)
你没耐性咱就一直烦烦烦 烦到咱满意
拜托,我们付上千的费用是给你们塞牙缝的么难道? 哼

雨...还是一直下  (拜倒)


中午和艳还有CINDY看电影去 = w =
红箱子K歌还有麦当劳叔叔 去到都行当VIP了 (泪)
所以换电影我绝对举手赞同啦 (拇指)
「Aliens in the Attic」超爆笑的!
如何爆笑我就不写了 我担心越写越无趣 嘎嘎
那个帅哥(?)我只能说你的演技我给你大拇指 (拇指)
毕竟自打巴掌的戏码不容易演啊
重点还是演那种在自己不知道的情况下巴自己哒
眼睛都没眨下 还很大力大力的巴下去
我都感动的飙泪了真的
↑是笑到飙泪呗 (笑翻)
大家得空去看看呗 非常推荐嘿 (推)

哦不...
明天正式上课 仿佛在也见不到光亮了 (远望)
一天4-5堂课连续接在一起
是把午餐时间都帮我们省下来了么? 真贴心啊 = =


光是赶下一堂课就够催命了
啊如果A课跟B课的班分别在东边和西边我们咋办???!!!!
所以说...
.
.
.
.
.
.
时间表的编排严重有问题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