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今天不像话

今天好难熬 共4堂课
以下是时间表






早上8点到下午3点的课
都连接在一起我说得没错呗(翻桌)
期间一点丁的空隙都没有 T.T
早餐来不及,午餐也吃不到
一群女孩子到了第3堂课都没心思上了
狂喊肚.子.好.饿
而且课室里冷气爆冷的 膀胱快爆了都 T.T
老师们都超级他X的不负责人
教书跟翻脸都比翻书还快是怎样啦
这里还没消化完那里又开始新东西了
整组人在抱怨我不相信你听不到
事实证明你这是在装傻啊啊啊
所幸第二堂课稍微补回点情绪
整个气氛蛮不错 我喜欢这老师
和同学保持好那种有点类似朋友的关系
容易沟通 但还是对一应该的事情抱着公私分明的态度
例如那句:Your assignment must pass up ON TIME.
NO excuse...xD
哦对了,sketch好像要画...裸体(?)来着
啊~ (羞)xD
最后一堂课有够危险!
也证明了承诺不行乱乱许
某人答应了我的要求
陪我上两个星期我必须上但他不用上的课
待我适应了他们就可以不用陪了xD
作为交换条件如同上
我陪他上我不用上的课 但  我.后.悔.了
 老师人很好没错 但过度热情了我整个有吓到
重点是我不是属于那班的学生诶
但还是硬着头皮在出席名单上写了名字
↑还注明新入生来着   无止境的惭愧啊
幸好那个只有我一个人必须上的课 成功修掉不用读了 (挥泪)
意味着他们不用陪我 而我也不必陪他们了 (咬手帕)
今天都在怕  丫 真是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