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2010

亲爱的,我没有眼泪

如果问说什么东西最容易牵动我
此刻应该就只有那四个字最有本事了

我坚持了多久?
就从合约纠纷的事件开始就一直坚信着吧~
多久了?不懂...
....就说我不是一个称职的仙后
但却总是在第一时候很自豪的大声说:
"我是仙后!!!我喜欢红海...我爱我家男人东方神起...."

这一点没有错
就算不是一位称职的仙后...我终究还是仙后...
我体内拥有属于红海的灵魂...
我享受于单恋你们的生活...
无视掉统统说我 白痴幼稚的评语...
不为啥, 只为心里想为的那个...东方神起...
那个金在中...
那个郑允浩...
那个朴有天...
那个金俊秀...
那个沈昌珉...

郁闷的是~
我常常觉得自己并不完全知道你们所有的一切
所以总是在羡慕一些对于前线消息都了如指掌的亲们
随后再来责备自己

什么消息都好 对于团体歌手 解散两个字最敏感
虽然说未来某天还是必须面对 但却还是能免则免的不去想不去听
那么样的一直坚信着...逃避着(?)
"SOLO"的对你们的定义好多好广...我是懒惰人一个...
所以不深入思考了^^
但是还是要悄悄的告诉你们...SOLO这字 刺痛了我的心
(嘘~说好悄悄的....)
但是亲爱的, 我...没有眼泪...
我应该要哭不是么? 我应该要情绪低落不是么?
可是怎么办?我好空白...空白得可怕...

翻回你们的语录
昌珉说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不放弃自己应得的,做好应该做的事情,再来爱我们就好了。

原来我爱着你们同时
我还是听话乖乖的好好过自己的生活

就算没有你们最前线的消息
就算不在因为你们伤心而掉泪
就算播音器不在时常播你们的音乐
就算电脑桌布不在时常出现你们的照片
我是仙后 四个字 就犹如 东方神起 四个字般
永远存在...不会变

我的生活 不能总是围绕着一个东西转
但我却会永远坚持着那一份爱 到永远




我是仙后 四个字是我人生中最为自豪的一件事了

3 comments:

  1. 写得好好噢。没有眼泪啊~
    是的。剩下的,只有一颗心。

    ReplyDelete
  2. 做个永远爱神起的仙后……

    不论怎样,我、你都还是仙后……

    ReplyDelete
  3. 嗯 我也是 不太有很前线的消息
    但这四个字一直牵动着我的心 我的情绪 我的生活

    但是 SOLO对我来说,
    虽然他把东方神起拆散了,但
    也是每一个团员的个人才华和特色发挥的舞台

    我不眷恋 也不抗拒他

    豆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