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又是一个悲情

此刻的窗外 是下着雨的凌晨
如果有的选择
我会用被单把自己包得严紧 而不是待在电脑前打部落
因为....我很困

看着电脑旁一堆空白的A4纸 两个字 烦躁
想了又想 思考了又思考
我脑子里就是蹦不出任何点子来
我....江郎才尽了?
屁!我何来才? 既没才,又哪来的尽?
够了...
到底那只眼睛看到我厉害了?

瞬间....焦点模糊了
我害怕了 慌了

我讨厌我认为我讨厌嘴脸
觉得我在扮猪吃老虎 我城府深 我心机重
所以总是把自己弄得很没用般来试探我
我还不至于因为种种的吹捧而得意忘形到不懂那葫芦里卖什么药

过去...我都归类一切为
只不过是恰好在那一个时候做出了比其他人还出色的作品
只是那一刻 不是一辈子 请看清这个事实
或许我有杰出的地方 但并不是全方位都如此
每个人不都有几项比其他人厉害的本事么?!
除非你是个一无是处的社会败类...连吃饭这种本事也要靠人喂
那我没话说

我只不过是平常人
我也有我烦恼不完的东西 我的淡定只不过是个保护自己的围墙
围墙不稳 我又怎么能好好思考我该怎么做?
如果一个表情一句话或者一个情绪让你觉得很厉害
我不介意你膜拜我   = =

但为什么偏偏却总爱以一个人为挑战目标?
你挑战是你他妈的事情 干吗总得搞到好像怕别人不懂你要挑战人似的
那所谓的自以为是 无形中给了别人压力 懂不懂啊死白痴!!!!!


我才没有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