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所谓改革

不是有句成语那么说的么...本性难移
有时候本性这种东西真的不行全怪"天生"
(天生: T_T...对嘛人家不也混口饭吃么...咋啥东西都往老子头上推)

而是自己内在里一直不肯摆脱那种坏习惯
总的来说就是一个人本身自己懒惰去改过啦
所以老是拿借口来塞搪

刚刚不懂为什么突然悲情了起来
想着想着就觉得说自己真的该有所行动了
因为...自己名副其实是个 定力极差的人类

打开面子书,打开王道文 整颗心+魂都给飘走了 唉
所以10份设计草稿胎死腹中真的不行怨人家

半个小时前在面子书发了个消息:
于是...我决定舍弃以仙后名义为先现实名义为后的这个面子书户口...在然后把电脑硬盘里那些珍贵的BL文都弄进CD里让自己觉得要放CD才能看文有多麻烦这个道理...再然后把PPS从我电脑卸掉因为知道下载是件痛苦的事情所以不会在继续煲剧...所以...此刻此时此秒...我的世界里只会留住安抚我的音乐还有一堆忙不完的功课....朴米...你定力太差了...为了未来着想...狠下心去吧!!!!

于是乎,我在面子书里注册了个小号
人人都很奇怪,不是说舍弃了么?咋还去注册个小号?
吃饱撑着了?
我说:
我这不是民主主义么= =
天晓得除了班上同学就连老师 什么重要消息都在面子书发啊
我容易么我?
虽然说MSN,SKYPE不是装假的 可是人家我上线时候都隐身啊= =
如果说有急事找不到人起码还有个面子书可以联络咩

我很认真的说以上真的不是找借口
面子书的大号依然持续着不会删除户口
毕竟太多回忆在那了 外加要收藏那些被标记的照片就有够头疼了= =
姑且留着吧!
开了小号 当然就只加学校的同学老师们
还有常联络的朋友们
电话不是不行联络啦 啊偏偏我电话总是没钱回复嘛= =
我也郁闷啊~

硬盘里的王道文都给我聚在一个文件夹里了
连同视频整理好了都会统统给丢进CD里啦!(奸笑)
我该好好把学校生活弄上正轨了
突然间脑子里多了好多未来要实践的梦想!
此刻不希望他只是个“梦想”...所以要用行动来实践啦!
祝福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