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啊~

标题很"jiong"....我认了 = =
不是我要说...学校的电脑不是普通的烂
一小段句子就耗费了我大把时间  该死的键盘+滑鼠又超X的难操控
可是还能咋办? 如今在课室里能有个东西打发时间我就该偷笑了不是?

不是我上课不专心  而是我完全专心不了
(两者好像没差 = =)
其实我好困  但却发现到我还有一堆设计图没画完
好几份报告外加research没写完
所以此刻我很后悔干吗昨晚要熬夜啃王道文了....唔唔唔唔~
(隔壁座的陈慧艳你再看我就告你侵犯他人隐私哦!)
*被他捏了= = ~哼*
(陈慧艳说: 呜呜~早知道昨天不要看戏~~~~)

左看右看大家心思都不在现在的课上*窃笑*
因为一群懒惰学生都在赶明天要交的功课拉~
问我做完了没? 什么态度啊...怎么可以如此藐视我诶- -
我....我....
我当然很民主的和大家一起没做完啦....XD  *打我吧*
我还有心情在这里部落格不是因为我太闲空拉
我怎样都还是要疏解下情绪吧。。。太紧张对身体不健康(诶?)

好啦好啦....不写了...老师看得我心虚 = =


PS: 陈慧艳说他找不到功课答案内容....我大发慈悲提供你一句...
    就是: TIME is JIKAN....EAT is MAKAN....人妖 is PONDAN......
(啊啊啊啊啊....他欠虐.....一直捏我~唔唔唔唔唔...)

1 comment:

  1. 我明白那什么疏解情绪的道理。

    我也正在疏解呢。

    考试了。

    好烦。

    讨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