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 2011

真的很爱。

其实我真的很担心你
但是我发现看再怎么多点子,怎么嘴贫的我
此刻真不懂该怎么向你表达

我本来就不是个善于对亲密人表达心思的人
说我爱面子好了
自己闷着自个儿担心顾虑什么的,其实自己也挺郁闷
看着你叹天叹地的,其实我心真的很揪
我想过或许我开了口,你也可能回答说我不是你,哪来明白你那感受?
我哑然,随之无力。
我也许不明白,但我会心疼。
我会在你无奈转身之后,悄悄的躲在背后流泪

真的。
不要做出让我害怕的事情
我知道很辛苦,但请你坚持着走到最后
说是我自私也罢,让你在还没最后的时间里一直那么痛苦着
但我真的....很爱你...真的 ❤

1 comment:

  1. 其实,先踏出那一步,或许能改变很多事情。
    可能就只是一秒钟的迟疑,而现在的你在懊悔。
    别让自己有这个机会挖苦自己。
    让自己好过一点吧!
    关怀不代表一定得是言语上的动力。
    一个拥抱,一只在后背轻拍的手,可让一个人感到莫大的动力。
    我想,此刻的他可能就只是欠缺着一个让他感到温存的地方~
    不是吗?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