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1

乐观的心境很重要

这几天的生活终于走出了网游和面子书以外的圈子了,
虽然多了几个地方跑,这可能也会让我花更多时间来上网
但是,规律的时间安排还是有的
(呃,基本上也没什么安排 = =)
反正嘛...只要不只沉迷于网游和面子书就行了
感觉因为这2样消遣玩意儿 自己的生活是越来越懒散了
多跑跑,多看看...是对的^^

虽然那其他几个地方基本上和面子书差不多
但,却是自己生活以外的事儿
不是围绕着自己身边的事...而是...别人的生活,别人的故事
虽然有朋友鄙视着对我说:
你自己生活都顾不来了!还去八卦别人干屁?

我叹,我继续叹,我没完没了的叹啊~

每个人对自己的生活要求不一样嘛
我喜欢那种心情受其他事情感染的感觉
不管是喜或悲...
看着别人的状态写着今天他过的很好
又或者分享着一件很值得开心的事情,
偶尔去读读他们和他们朋友之间的闲聊调侃
里面搞笑逗趣的句子...
看着也会打从心里跟着他们一样开心
再然后会对自己说,其实生活不就那么简单嘛!
上上网,啃啃瓜子,上MSN上面子书留言调侃...
谷歌百度雅虎搜咨询,搜八卦...
再然后回头在苦干上埋头努力打拼...
做不做得来都没关系...重点是你是如此简单的过了今天...
那些要烦恼要压力的...总会有解决完的时候...
因为那是你的责任,你多怨恨也好,你还是得做好它...
既然是注定得完成的事情,怎么不抱着好一点的心态和心情去完成呢?

有一种雀跃的心情...我想每个人都有过...
就是当你解决了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后的心情...
那是多激动,多兴奋,多喜悦,多感恩...

有谁活着不劳累的? 别只要求生活过得舒服...
舒服是留给棺材里的人的...


地球永远不会为谁停转,生活总会继续的,不管发生了什么事,要意志消沉钻牛角,还是坚强面对勇敢走下去,完全取决于个人的心理素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