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9, 2011

拜托

别再问我一些在你们心里已经有了答案的问题了
我的生活作息和态度,长时间以来都是如此
你们心里的我,不已经是会这个样子了的么?

我的答案,依然还是大家每次想听到的...
常常听到“哈哈!我就知道!”的回应
我的立场是多么的可笑
既然都真了解了  那怎么还问如此无谓问题。

不管是以关心为出发点也好
又或者...以让自己安心为出发点的也好
放心,答案永远不会让大家失望
所以请大家安心的过每一天吧
只是想不清,所谓的回答会给一些事情带来更好更卓越的结果么?
既不相关,何来担忧?

该不该开始 并不是以一个人为中心
而是以自己的能力范围为中心
你的推动力来着你给自己的压力...
而不是让别人跟着你压力

+++++欢迎大家的对号入座+++++

这只是一篇叙述,没有任何恶意
因为一些事情已经变成了一种习惯,一种相处的模式
所以也没有指责的必要
其实我只是懒惰重复一样的回答
所以现在都选择在大家提问前抢先去问了..
也终于明白为什么有个人总会对着我们吼“不要再问我可不可以了!”
O(∩_∩)O


摊开了一些心理忽视着的事情 少许会给人带来疙瘩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思想是独立的
怎么去想,怎么去认为...我也没办法控制

总之!
日子依然还是和大家那样白痴没心没肺欠打的过 =)

语气很严肃 实在对不起
生活瞬间出现了一些很棘手的困扰
我只是希望能撑下去 所以别瓦解我仅有支撑
也不用思考所谓棘手困扰的事情是什么
更不要询问...因为我会不懂要怎样应付和回答

最后,上战场的日子又到来了
祝大家过一个开心的熬夜周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