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 2011

风凉话?

真搞不清楚那是真的觉得惋惜还是在风凉话X)
以往几个学期里 几乎每天都在祈祷老师!把课给取消吧!取消吧!
那好让我可以在家里悠哉 =D

可慢慢的埋入最后第二个学期
现在老师取消课都让我好跳脚!囧
刚刚在群里和同学大骂之后在那边想...

我这是...真惋惜?还是纯粹说点对取消课不满的风凉话啊?
嗯...其实好不平衡 =口=
一方面取消课的确多了悠哉的时间。。。
另外一方面,这课要一直那么取消...那这学期上来干嘛? 囧
明明自己已经不是勤劳的那种学生了...
这一直没完没了的取消课会让我更懒惰的

....万幸...我还是个有自知之明的好孩儿T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