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4, 2011

无选择

1.我喜爱做什么?
-被活埋在一堆文字里

2.我擅长做什么?
-睡觉

3.我本性是什么?
-懒惰

4.什么对我最重要?


5.我为何而生?
-为了活着

6.我独特的才能和天赋是什么?
-强大的心理忍耐度

7.若不为金钱而生我会做什么?
-流浪

8.我生命的特殊目的是什么?


9.什么是只能由我来完成的事?


10.什么是我终生要去完成的?


11.我希望自己的人生最终被怎样概括


*************************************

一些问题,似乎还在犹豫未定?其实不是没有,而是不懂怎么选择
我明白自己活着的人生,会随着周围的人事物不停的改变着...
说射手花心,暂时可以把这个比喻带进我的生活里
撇开感情不提,对于生活中的人事物
是的,我的确太花心了
因为想做的事情很多,所以不希望自己只停留在一个点
我常常会因为前方的美景快步往前冲
而忘记了本来和我并肩走着的你...

不是的,我没忘记。
我只是急着看到那美景所以先到前方等着你到来
如果你懂得,如果你愿意相信...
我会对着你嚷:呀!你真慢,快看快看...那边!还有这!美吧!
然后拉着你继续往前走...

如果你体谅不到,如果你失望了...
在转身看不到你后,我也只能微微叹口气继续向前进行...
原谅我的无情...不是放弃了你
而是我知道你的离开,可以遇到一个比我更好的未来


"人生就是一个不停放弃的过程。放弃童年的无忧,成全长大的期望;放弃青春的美丽,换取成熟的智慧;放弃爱情的甜蜜,换取家庭的安稳;放弃掌声的动听,换取心灵的平静。——接受与否,有时我们并无选择。爱因为不能拥有而深刻,梦因为不能圆而美丽。人生,总是带着残缺的美,因缺憾而凄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