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或许刚开学的原因
对于导师给的东西都弄得一个头两个大
心力交瘁 = =
不同的导师给不同的要求
但却很一致在同时间想要看成果 囧
↑真怀疑你们是不是合伙的 啧
在限制的时间里 得弄好几份
有着不同要求 但却是同样的东西
最后也只是满足老师们 但累死了我们这群学生

上个星期整7天
从早上8点至最迟10点 几乎都和Cindy在外奔波着
就为了这堆该死的草图簿
想说上天有时候很爱跟人开玩笑
当不需要某些东西时候 它却偏偏无时无刻都在你周围出现
当你真正需要到的时候 在怎么翻找全槟岛它就是不给你找到
心里堵着堆怨气无处发泄 情绪也简简单单的浮现在脸上
又为了不迁怒他人而陪着笑脸
↑你可以说我虚伪没关系xD
天,那整星期我是怎么过来的 (拇指)

说没地方发泄那倒不完全没有
我很爱把外面受到的气带回家里
但不是对着家人怒骂来发泄
而且用倾诉的方式来发泄
当然会耍些心机 呃...好比如能把脸弄到多臭就多臭xD
我知道老妈会发现 因为他是我妈嘛!
也正好符合了我爱面子的性格
因为是她问我才说,不然我才不会自动开口
↑天啊,这什么理论 = =
我的人生总是过得很小心翼翼 也特容易满足 (笑)
就算有把握的事情 也不会抱太大的期望
【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刻会发生什么事情】是我的自身警惕
奉劝着自己收敛好自己的得意,狂妄甚至是自大
另外一种想法是...
期望没那么大 失望时候打击也来得少 (小心翼翼)
我很爱享受意料之外的惊喜 xD
就好像我没抱着很大的期望弄出了一本让我非常满意的草图簿
成果也是我意料之外的.....好  (群殴)
↑成功了,收敛的东西可以慢慢的释放没关系 (笑翻)xD

但还是得给自己开瓶红酒撒个花
导师要的东西都给弄好了
完成的那一刻有种“累得满足”的感觉
辛苦没白费 
诶 想法换了又换很不容易耶
在总多想法里找出一个当总结的 天啊那多难 T.T
构想了2天的东西竟然被半个小时里突然想到的想法给取代
哦MY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