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我回来了

欢迎我欢迎我快xD
一个月断网不成我乐翻了
但一个月功课堆成山也累死我了真的

部落格懒惰更新这个我承认
可还不都是那堆埋没着我的功课害的 T,T
MSN每天都上但都无视了好多人
有朴朴有豆奶有ABO有MILO有朴晶有....(省略)
我真诚在这里给你们鞠躬嘿
m(_  _)m   m(^_^)m  m(_  _)m  m(^_^)m

不是我拽啦真的 囧
MSN最近都给我拿来和同学讨论功课的工具之一
一个星期里除了半夜那几个小时的睡眠时间
其余时间从早到晚都是无止境的功课!功课!功课!
这头交上去那头又来新题目 X﹏X
重点是这种无止境我得熬到12月啊啊啊啊 (抓狂)

今天我没有例外的空闲
现在这个也只能简称为→忙里偷闲 xD
Visual Studies的8张素描我赶完了终于
剩下唯一的....
一张海报要用文字出你的看法,感受到的心情或感情...等等
对于不管是天生或是后天都是少根筋的我
这是个很大的考验 (烟)
↑除非要我用华语啦 xD
所以我决定今晚不睡了 然后在看看半夜能不能酝酿出什么情绪
好让我可以写出点东西交上去 T.T
艺术~艺术~艺术啊啊啊啊
该死的最近走狗屎运 我名字都排在名单里的第一位
天天上课犹如上刑场 而且总是带头第一个被砍的那位 (泪)
O!M!G!

老师们我建议你们偶尔搞些
"today we will start from the below"的点名方式也不错
起码你可以惊醒那些在打捆的学生们
当然我绝对是第一个清醒
然后顺带给你投去充满爱意+感动的眼神  囧


感觉上我很闲  可是又很忙
很多东西都还没开始动手弄所以目前还没有"很忙"的感觉
但是在心里立誓这个星期里一定得赶完报告还有需要找的资料
光想象就有够挫了
米娜桑祝我好运呗

PS:最近发现老师们很贱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