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队长你太逗了

最近除了忙功课之余
就是在面子书里混日子了xD
5只的消息...我惭愧的给个大鞠躬 (诚意)

刚老妈告诉我说stremyx要更换配套
必须断网一个月!!!一个月!!!一个月!!!!
为了有更好的网速
我必须做出牺牲  T.T
暂时永别了朋友们 (挥)

断网前必须做好些准备...
呃..好比如下载好一堆神起视频
好让我这一个月不会如此郁闷= =+
虽然知道下载了也未必有时间看 T.T
但还是弄些来安慰安慰自己呗 xD
AA3啊啊啊啊啊 我发誓我会买你!!!
↑前提是等我有钱先  = =
巨蛋演唱会DVD不懂出了没 囧
但是!!!!视频已经出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激动)
仙后们我给你们致敬 (拇指)
回论坛下载视频时候无意中逛到个贴
标题提到精神病院 我有点问号外加感叹号
神起什么东西扯到精神病院去了到底 = =+

啊原来是队长拍戏呐 xD
啥情节还得你进精神病院啊
呃..猜想该不会是被误会为精神病然后无辜被抓进去呗? (笑翻)
↓照片看来,我答案有百分之70的肯定了 xD
奔跑吧孩子~!
努力啊啊啊啊~
↓你那表情笑抽我了 哈哈哈哈哈
↓大叔你在大力些~ 恩对...裤子拉大力些 (激动)
↓对对对,继续继续!!!!
啊啊啊啊啊,小红出来了~~~(羞)
↓大叔们把他拉倒快...我来了~~~(扑)xD
↓嗷~红色白点好耀眼啊 (羞)


















队长...拍戏别累坏呐~
别让金在中批你能力差了(晚上)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我什么都没说xD

3 comments:

  1. 臭j啊,你不是说做人要乐观吗???
    哈哈哈。。。。
    一个月从前天开始哦~~~~
    你记得我讲的,一个星期!!
    一个星期之后你就知道有什么后果了。。。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阿j你干嘛一直把焦点放在那小红上=.=

    (在狂抹掉鼻血的洋上。)

    ReplyDelete
  3. 啊洋 那是因为小红实在 太夺目也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