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困难 ‖ 肺腑之言 ‖ 给男人们的话

嘶~~~

其实没什么想说
只是功课碰到瓶颈
那就是我所谓的困难

突然间好多东西想做
可惜都必须靠这个困难才能办到 囧
待我跨越了 事情就好办了呗 = w =
.....仍在努力中

我相信我可以^^


++++++++++++++++++++++++++++++++++++++++++++++++

肺腑之言:

朋友们,
最近我很忙 当然,对此我仍消化不来 xD
但我想说, 我会努力^^

也想说声,对不起 /(ㄒoㄒ)/~~
聊天的回应仅一两个字真的很抱歉 囧
每每夜深入睡前总在想
刚冷淡淡的回应是否会伤着你们
在那儿耿耿于怀直到睡去

熬夜赶功课也让你们担心了
我懂你们都体谅
这也是让我感动和力量的来源
谢谢你们^^

PS:谢谢我军师→朴朴xD (大BO)


++++++++++++++++++++++++++++++++++++++++++++++++

给男人们の话:

风波如何了?我不懂
近期忽略了你们 就如忽略了我朋友般
消息我会尽我所能更新
因为不想和你们失去仅有连系
在那一方也好好努力吧^^
你们也是我的源动力之一呐
还有你们得谢谢我朋友们
没有他们的努力我咋得来你们消息哦? (笑)
怎么谢哦?

erm...给我们好好5个人持续下去到永远吧xD


我爱你们




1 comment:

  1. 我的阿J~我找到你了噢~

    呵呵

    嗯嗯,我也很久没去接触男人的消息,都是靠偶尔去下下歌mv,看看点消息~

    洋也会永远支持他们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