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急尿难耐之男厕= =

画面退回前天....星期四  (茶)

星期四趣事超多
但目前记忆最清晰的只有一件 (被揍)
一整个很忙的早上
搞到连上个厕所的时间都抽不出来
visual studies时候忍不住了和Cindy两人牺牲听课时间奔去厕所
结果才走出门口 后头一两只随后跟来= =
原来快爆的不止我俩啊 (笑)

惠艳走在最前头所以他先到厕所外
然后突然对着刚到的我和Cindy说
:阿姨在洗厕所,不能上.

我无厘头的说:那上男厕所呗反正中学现在假期不会有人.
(visual studies的课室在中学那)
结果CINDY真的直接窜进男厕了 囧囧囧囧
惠艳后头跟上了我还能站着等么(小声)

厕所隔间对话:
惠艳:男厕好好用哦  = w =
CINDY: 等下突然有人就死定了
我:那我们闭着眼睛走出去呗 = =

此刻,某艳最先小解完毕
......但却也没了他的声音
我打开门同时CINDY刚好经过
还带着回头观望+错愕的表情小声说出:OH MY GOD!
然后快步奔出去
厕所隔间里的我 →僵硬 = =
头不回也不看的直接走出去 囧

洗手台那里3人很压抑的洗手
↑很默契的身体进行着宇宙频率的震动 (憋笑到震动xD)
此刻馨瑾从女厕走出来
瑾:你们在干嘛?
3人:你为什么从女厕出来??!!!
瑾:我小便啊
3人:不是在洗么?
瑾:洗的话阿姨会停下来让你小啊
3人:..... 男厕所有男生在  囧
瑾:YORR...你们gai罗
3人:快点跑啦!!!

...............然后一行人真的跑起来了 囧

回课室的路上...
Cindy:Shit..刚才丢脸罗
艳:你有我丢脸么?
我:你怎么了?他看到你?
艳:对啊,我才刚要走出去然后那男的就刚好走进来
我:然后?
艳:然后我和他各自退后一步,那男的吓一跳以为他自己走错了
       所以往隔壁走去,结果看到隔壁的门标才知道他没错,
        错的是厕所里的那女生,也就是我(艳) = =
我,CINDY,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心没肺的大笑)
宇:炸到!
瑾:你们啊 = =
我:Cindy你刚回头看!有看到什么不?
Cindy:没有啦,我看到一个男生在那边就吓到了,然后就快点走出去了
艳:啊凌你叻,你会没看咩?
我:我没那么色OK= = 我一开门看到CINDY表情就知道代志大条了,
        所以头也不回的直接走出去了 = =

......话题持续到进入课室.......

由于这行人声量实在太大声了

搞到导师最后也说:Hor, i hear someone go boys eh toilet har.
然后就看到以上刚在对话的几个人在那里互相指着大喊说
:She!!!not me!!!

大囧的一天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