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睡前想唠叨

现在凌晨2时42分
不是失眠 而是真的有在困 (苦笑)
打算写完博客就去会周公了


Visual Studies那里我还有3张图未画好一张图未上色
本来想现在都赶完
然后明天可以多些时间来弄IT的报告
可突然发现到从Emily的presentation完毕后
生活开始懒散了起来 = =
真是疯了 囧
忙时候喊累 空了喊太闲
什么心理啊啊啊啊啊啊 (抓狂)
难道说我都是得要有压力才会在那里拼?
太苦命了呗这 T.T



就像之前说过的
不是得空 而是还没动手开始做
所以还不会感觉到忙的危机 = =
好呗...我好像感觉到明天会有多忙了 xD



不管怎样都好
海报,报告交上去...presentation也过了
心里头某方面还是轻了许多 = w =


明天也要好好加油 \(^_^)v


晚安

1 comment:

  1. 我家阿J加油~

    我也要加油


    T-T



    -最近也是非人般地忙的秀洋-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