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久违的更新

天啊不是我说, 某芝更博客都更得比我勤
看来我该给这扫扫灰尘了xD

开学至今一切都尚顺利
只是刚开始几天忙翻了 T.T
好啦我承认如果假期没偷懒的话我还不致于那么忙的 (小声)
可那不止我耶 几乎同学们都临时抱佛脚这样啊
所以说负荷能力差的话千万别乱尝试临时抱佛脚
会崩溃....真的

我过得挺悠哉的 (喂xD)
不是啦,  是说我很努力试着不去负面思考
才会有好心情办好每件事情不是么^^
所以一切都顺顺利利通过了~啊哈

今天刚考完期中考
可昨天还很兴奋的吃火锅+在芝妹家闲聊到很晚耶
所以今天考试我真的很困= =
还有早上还和同学到麦当劳赶功课
↑负荷能力超好的这位xD
早上10点前必须呈交上去 但我和朋友在9.50才狂奔回学校
(麦当劳和我学校是很近没错啦)
然后重点就是    我很困 xD

昨天一整天都在外渡过
(期间3个小时有回家做些功课然后再出去啦 囧)
早上和亲爱的还有芝妹到QB闲逛 (省略1000字)
然后晚上哒瑞先生再来载我们去火锅
一个人RM20所以为了达到消费者利益我们从傍晚7点吃到晚上9.30
外加芝妹家逗留了好一阵子 所以回到家真的累趴了
但其实很满足xD

早上QB厕所党 xD



 QB回家时候下雨了耶 车上没雨伞搞到我待在车里等雨变小= =

晚上火锅聚餐



突然想起前天自个儿在家弄了漆画

成品视乎不怎么理想 (叹)



自己身上几乎都有漆的踪迹= =

这是上个星期四全班一起弄漆画哒时候
气氛融洽到一个不行
累是挺累 毕竟站了4个小时多
但大家都很开心 ^^



2 comments:

  1. 漆画哦~爷学这些的吗?
    好像很好玩~哈哈~

    ReplyDelete
  2. 孙子:好玩归好玩~其实还蛮累的T.T 学这些啊~呃...算呗~这学期的其中一堂课~就和中学美术一样~只是学得比较多罗~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