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不寻常

早上带我娘去巴杀一趟

发现我真的不寻常 囧
心情不好时候任何事情都可以很坦然

好比如说今天感冒,喷嚏打不停让我心情很郁闷
睡觉没得睡到自然醒心情很不爽
巴杀里前面的白目看东西站在路中间导致人海大塞让我暴走!

然后在巴杀发现摩托钥匙不见了 我娘可急翻了
但介于我心情真的因为这些总总事情而不爽
导致我对于钥匙不见一事倒是一点丁的紧张感都没有
然后还一脸很拽的慢慢走去停摩托处
反正摩托都还在,怕什么啊 (看到摩托第一想法)
然后拨了电话给老爸要他带备匙给我
↑完全当被骂不是一回事xD

半个小时后钥匙送到 PS:难免会被念一阵
(那半个小时期间我很悠闲的叫了杯水外加一些烧烤边吃边等 囧)
然后我妈明明就很紧张 但是就要学我装冷静这样啊(笑翻)

爸:驾个摩托钥匙也会不见~你到底是怎样驾啊(怒)
我:钥匙它要自己不见不关我事啊~我又没要它不见~
       是它自个儿不见的嘛我怎么知道(不当一回事)
↑天啊啊啊啊我吃了豹子胆!!!!


过后就准备回家
走到摩托处拿起外套 “哒~~~~” 东西掉在地上


耶?????!!!!!! 是.我.钥.匙.耶 (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