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充实

近几天过得挺充实的
出席了些活动 也把自己累垮了 xD
脑子里有满满的回忆想要分享
但是也因为太多了 所以就干脆不写了
总之两个字 "美好"  就拿来比喻这些回忆呗^^(好敷衍xD)

昨晚赶了些已经被堆积了好几个星期的功课
然后发现到 就算是自己擅长的东西都还是要常常练习来提升自己
更不用说自己不擅长的事了



就是因为堆积了一段时间没做 所以退步了 T.T
星期四考试铁定完蛋!

同时我也要被朋友揍了xD
我总是表现出自己最没自信的那个我
但是往往在最后一刻总会交出东西来
让朋友不禁怀疑我这根本就是在扮猪吃老虎嘛xD
诶我真的不是嘛!但是我不会解释
要嘛就说:我总是在不知不觉中完成很多我觉得不可能的事情
在拽一点的说法是:要嘛就不做~要做~当然要拼到底!
(被揍定了xD)


好啦我透露点是啥东西搞得我即充实又累xD
其实是和学长学姐们去登山了
学长学姐们是去玩的呗?

诶我们这一群新生是去写生的 = =
画画啦xD

↓真的爬得我好累好累好累好累






↓山的另一端~海边!!!冲啊啊啊啊啊啊啊

↓终于到了~大家都好感动T.T

↓开始画画罗~~~





↓要我们乖乖待着画画根本就是天方夜谭!xD

↓老师也无奈啊~灭哈哈哈哈哈


↓因为真的很累~所以回程咋们不走山路改走水路xD





爬山我不是第一次
但是爬山爬到终点倒是第一次
可见我半途而废得很频率啊xD
老实说期间我真的好想哭 累得我快崩溃了真的
3-4个小时不是开玩笑的
然后就开始想念我房间想念我爸妈想念我朋友T.T
心里一直说着“always keep the faith”
这次不是对神起 而是给自己 要坚持到最后啊啊啊啊
最后还是爬到了^^

后来想了想 都是屁话
完全就是被逼的嘛 因为都爬到半山腰了
是要怎样后退 = = 总不能自己一个人爬下山吧= =
所以就撑着继续爬了 (怨念)
可是“always keep the faith”倒不是完全没用处^^

→登山篇。完←

↓零食~~~~~*饿*

↓其实只能看不行吃 *趴*

↓Real life drawing

↓全班来张大合照哇~~~~


 沟通+了解 是人与人之间最需要的东西
人总会为别人第一次给他们的第一印象而完全给对方定形
从那之后就一直认为他/她就是这样的人
然后开始讨厌,排斥...
其实讨厌和排斥的原因在哪里?
他砍了你全家??还是剪了你尾巴??
都不是...一切都只是自己单方面那么认为着罢了
学生和老师 就是如此
庆幸我与我同学在这个学期结束前寻找到与老师之间的感动
一起加油呗~^^

→全。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