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TO:秀洋

咳咳 (润喉)

在2007年12月12日的下午3点08分
一个不经意的点击
一个胆怯的回帖发问
瞬间让分隔在不一样地方的你我 连系了起来
缘分原来就那么悄悄的给我们撞上了^^

我们从疯狂至热情再到如今的平淡
呃...视乎一切改变很多
哎糟糕!这句子会让其他人误会耶xD
让我说完嘛,

我们疯狂般的大聊特聊
一起热情的追随着我们的5只
毕业后一起抱着惭愧心在家荒废了好一段时间
直到各自找到了结束荒废的终点站
也因此开始了忙碌的生活
然后...一切视乎都平淡了下来....

我们不在如以前般埋在电脑前大聊特聊
但却会突然间一封传送想念的简讯
暖和彼此的心
我们不在如以前般挥洒我们对5只的热情
但却选择了静静的守护着他们
那颗心还是在的

什么都平淡 就是平淡不了我们之间的连系
就算是少联络 我们依然知道对方都过得不错^^
还有就是...从不会忘记的这一天xD
2009年11月11日
陪你过认识你以来的第二个生日


这一篇文章是发早了点....

但是.....





就是急着想要给秀洋你祝贺嘛~嘎嘎




→点击照片获得原size←


认真的学PS以来
这是第一次弄横式的签哦
献丑啦~嘎嘎


PS:不懂是不是我记错,好像洋说过喜欢黄色? 所以就弄了黄色的签
     (搞错的话表PIAK瓦啊啊啊xD)

生日快乐
米J的秀洋^^

2 comments:

  1. 我的阿J~你感动死我了T-T

    你那个签我要save进电脑、电话,哪里都带着去了……
    PS:嗯,是啊,洋最爱黄色了~~~~!!!

    像洋常常说的,‘友’你真好!!我们俩冥冥中认识,洋常常都觉得很不可思议呢~那种友谊,那份感觉,是……是很特别的。()汗,突然变词穷了><"

    谢谢你呢米J,这份礼物应该会是洋收到这么多礼物最特别的一份了~**特大抱**

    话说,我的槟城trip落实了噢~大概会是18-20号这几天去~阿J那时候也刚过生日吧~期待洋给你带礼物吧……^^

    ReplyDelete
  2. 词穷之余~
    也可以说成 咋们的友谊特别到无法用语言来形容~xD

    签有喜欢就好*呼*
    之前都是弄海报还是照片的
    签瓦第一次弄呐~~~整个很紧张哦!

    18-20~前面有个“大概”
    那么是真的确定的日期么??
    时间应该不会有撞到~
    我12月13-19是exam week~~~~~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