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某人记得签收啊xD

此刻是晚上9点40分

30分钟前我才从被窝里爬起来
(太累了不行怪我xD)

午睡前想起了某人
肯定又在倒数时间了他...
没法子 要他回去学院那儿其实就跟噩梦没差
个子小小的他其实也怪让人心疼的
皮肤白嫩嫩的一个小妮子就要这样混在一堆黑黝黝的人群里
多么不简单啊 (什么话xD)


PS:没有要种族歧视还是啥哒,也就只是针对那些比较让人怨的几个 (茶)


某芝此刻心情总会五味杂全呗
回来的2个星期匆匆就过
好像才昨天的事情那样让人不舍这一个离别

不管怎样都好
你傻头傻样的傻笑着说 “喂,我明年4月毕业了耶!!”
听着也替你开心 真的啦xD
与其你倒数这几个小时 倒不如你倒数这快到来的4月好了
起码不会这么郁闷嘛 ^^


起床洗澡完毕后 想起答应他给他P张图
哼哼 ·就这麽勤力的赶紧埋在电脑前给你弄个了 感动不? xD

PS:我都弄在功课上比较多, P人像图还是第一次,生疏了点啦 你就勉强接受嘛! (巴)



好好照顾自己哦你这笨蛋~还真让人不省心耶 (R先生你说对不?xD)


→点击照片获得大图←
(还要给你做解释真的很好笑= =)

PS:让我抱怨下.........不是我说你照片有没有那么难挖啊!!!!!!!

5 comments:

  1. 啊J~~原来你会P图噢……怎么没听你说起过呢

    呵呵^^得空也P给我吧~*很不要脸的*

    这里洋我也来给你朋友她献上我的祝福,祝她读书都是顺顺利利地,平平安安=)

    ReplyDelete
  2. wei..
    i very 感动 leh..
    very very nice pic.. hehe..
    thx o.. sister..

    ReplyDelete
  3. 秀洋:米J我也是最近才学哒~功课上需要用到~哇咔咔
    恩~得空也给你P张没问题啦~xD


    芝:叫我姐姐我会怕~xD 好好上课~加油诺^^

    ReplyDelete
  4. zoe: dun jealous har~ jie jie do 1 for u also~wakaka~i won't pian xin eh~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