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让我胡言乱语一下

其实我很蒙
我知道近期怎么了 但却不懂现在怎样了
感觉应该不是好事
读着一个个的博客也读到自己心慌了

开着论坛的页面但却不懂该何去何从
最后还是点击了右上角那鲜红色的小叉叉
曾经某个时候(最近)
都有在质疑自己是否变心还是怎么了
变得没有以前那么的热情还是怎的
可是其实应该不是的...

在怎样迷上其他人也好...

当在我...

累的时候只会听你们的音乐
因为想念你们的声音
崩溃的边缘时候只会想着你们
因为想以你们的努力坚持为榜样
觉得孤单时候会重复的看着你们的节目
因为你们所有的一举一动都给我带来很多动力

躺在床上想着遥远的你们
有时候白痴的真的会想到哭^^
因为很想念 一种无法用言语来表达的想念

从来没想过
我会有这样的生活....
有想过如果没这些羁绊, 我现在会是怎样...
其实打从一开始爱上
就该知道未来某一天也会分开
可是心里还是自私的希望你们就这样一辈子5个待在一起好了
每每庆祝周年纪念其实都很开心
因为那是见证着你们和我们一起走过的时光
同时也会开始担心 时间越久分,开的日子是不是也靠近了?

不管怎样都好
你们的决定我们或许没办法改变
并且得去学会接受事实

但,你们的承诺我们永远记得
不管发生什么事情
你们都没食言过
至少在这件事情还未发生之前 你们都遵守着一切诺言
事情发生了 也说不上食言不食言的
我们也懂你们的难处

总之,我的心依然渴望5个人的舞台
我心底还有一小个愿望未实践
实践的过程 需要你们
请继续的forever 5 吧

2 comments:

  1. 说着神起吧?呵呵~
    喜欢他们是种辛苦也是幸福啊~
    加油!^^

    ReplyDelete
  2. 孙子:恩啊~苦苦的幸福~xD 一起加油呗~

    ReplyDelete